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监督曝光

省卫生计生委对电视问政暴露问题进行调查整改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次数:
    

    近日,湖北省纪委、省监察厅、省纠风办主办的“督履职、促发展、惠民生”电视问政活动暴露出荆州市、黄石市城区存在个体诊所行政审批不规范和监管不力的问题。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进行研究, 9月18日,派出由委领导带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督导组赶赴现场,会同荆州市和黄石市政府及卫生计生部门核查督办,彻底查清问题真相。

    两天时间内,省、市两级成立了10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迅速对荆州市和黄石市所有的个体诊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强力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机构服务行为。执法人员共排查393家诊所、门诊,其中,在监管问题突出的荆州市共排查诊所268家,取缔无证行医“黑诊所”15家,责令停业整顿34家,限期整改54家。在黄石市排查诊所125家,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3家,停业整顿3家,限期整改34家。在排查中共收缴医疗器械210件,药品31件。

    同时,督导组对电视问政短片中所曝光的黄石市下陆区“祥和诊所”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对无证行医的“本国医学”诊所进行取缔,给予“吴医生诊所”、“郭和平中医诊所”停业整顿的处理决定。

    下一步,省卫生计生委将在进一步核实的基础上,对履职不力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卫生计生单位根据电视问政涉及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查找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研究整改落实措施,加强医疗服务管理,进一步健全制度,确保广大群众就医安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