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监督曝光

省卫生计生委通报三起典型违纪案件处理情况 严厉提出驰而不息查纠“四风”要求

发布日期:2016-02-25 点击次数:
  

    近日,省纪委和荆州市纪委通报了数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处理情况,其中黄石市第四医院、洪湖市卫生计生局综合执法局筹备组、监利县三洲镇卫生院等三个单位个别领导因违纪受到处理。对此,省卫生计生委迅速将此三起典型案件处理情况通报全系统。

  与此同时,省卫生计生委深刻剖析了三起典型案件,认为所通报的三起典型案件,充分暴露了卫生计生系统少数单位和个别领导干部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不严不实的问题,强调: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坚决整改,驰而不息狠刹“四风”。省卫生计生委严厉要求:

  一是以此为戒,迅速在全系统开展党员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再教育。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打消侥幸之心和松懈之念。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利用多种方式和渠道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特别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贯穿工作始终,严格自律,不破规矩,做遵纪守法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二是举一反三,认真组织查找问题。要求全系统要认真检查和反思在纠正“四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在工作中发现类似问题,要从重从快严查快处,严肃追责。对顶风违纪,以身试法,以身试纪者,既查处当事人,又查处本级,还上查一级,决不姑息迁就。

  三是强化监督,加大查纠“四风”力度。要求全系统毫不动摇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驰而不息查纠“四风”,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同时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设立廉政监督岗和投诉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和社会监督,对有令不行、顶风违纪者,当处不赦,以敬效尤。(省卫生计生委  曾进才 吴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