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发改委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次数:
  

    近日,省发改委党组组织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的动员大会,一是传达了省委召开的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二是紧紧围绕“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主题,全面部署了省发改委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委党组书记、省发改委主任李乐成同志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为大家上廉政党课。

  省发改委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重点开展好十项活动,一是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和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总体安排,开展《准则》《条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党组书记上一堂廉政党课。三是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学唱活动。四是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和知识竞赛活动。五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廉政日”活动。六是开展家风教育助廉活动。七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八是参加“长江讲坛廉政讲堂”。九是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十是结合“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赴宜都开展“廉洁从政从我做起”暨“我为基层送政策”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实践活动。

  委党组书记、发改委主任李乐成同志指出,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宣教月”活动,有利于促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有利于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推动反腐败标本兼治,机关(单位)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省委的统一要求和李鸿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这次“宣教月”活动的总体任务和要求,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实施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看齐意识,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李乐成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是关键,追责问责是保障。全委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切实履职尽责。要落实鸿忠书记讲的主体责任“牛鼻子”四级递进论,以主要负责同志履职尽责为重点,以严肃追责问责为关键,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的闭环效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德规并举,织牢规矩道德双重约束的篱笆。要坚持在理念上关口前移,在力度上保持高压态势,在方法上做到精准施策,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