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国家安全厅认真学习《关于对6起省直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次数:
  

    1012日,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中心组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鄂直纪[20166),把通报精神原原本本转发各党总支、党支部,进行认真学习讨论,并就学习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厅党委书记、厅长张其宽批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执纪问责要抓严抓早抓小抓细。全厅每名干部都要更加从严律己,严守安全底线”。全省各级安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为切入口,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要把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令行禁止、不搞例外,坚决整治对中央规定、省委要求变着法子进行规避的行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要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得力,造成管辖范围内出现顶风违纪问题的,要按照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