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工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次数:

  日前,省工商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做敢于担当好干部”的道德讲堂活动。省局机关党办、工商工会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和98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一起学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诵读有关廉政的格言警句和经典故事,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向职业道德模范致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道德观,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争做文明的标杆,守纪的楷模。

  活动现场还组织局机关青年干部向省局精准扶贫驻点村的贫困儿童进行了爱心捐款。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3271.00元,将为省工商局扶贫驻点村贫困学龄儿童购买学习用品。

  最后,省工商局办公室的同志向机关青年干部传达学习保密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号召机关青年干部务必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严守保密纪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