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准则》、《条例》学习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次数:

  按照省社会主义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和部署,522日下午,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组织新进公务员、组织人事、机要保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采购、学报编辑部、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近20名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观看省纪委监察厅门户网站以“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为主题的微电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杨旭东强调,一要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自觉同错误言行作斗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学院党员干部更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始终。二要知敬畏,对国家法律法规心存敬畏,不能超越法律红线,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三要明纪律,加强对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的学习,做到知纪、懂纪、守纪,自觉从身边的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四要守规矩,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做到知晓规矩、认同规矩、维护规矩,遵守规矩;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对学院风险点排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严格做好风险点防范;增强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参与监督;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省社院)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准则》《条例》专题培训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