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巡查工作

长江委召开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7 点击次数:

    215日,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山忠主持召开长江委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落实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长江委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长江委党组第二批巡察工作报告、长江委党组第一批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长江委2017年巡察工作建议计划。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铁,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金兴平,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祥峰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落实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魏山忠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并尽快上报。各巡视整改责任单位要按照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对照责任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治江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长江委党组第二批巡察工作报告。魏山忠指出,第二批两个巡察组对陆管局、机关服务中心的巡察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发现问题精准,符合两个单位的实际。巡察反馈意见建议要突出针对性,对属于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督促立即整改,对移交的有关问题线索,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严肃查处。

  会议听取了委2016年巡察工作情况和委党组第一批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魏山忠指出,第一批被巡察单位对照反馈意见认真进行了整改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了对巡察办移交问题的督办指导,纪检监察部门对巡察办移交的问题线索进行了调查处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委巡察办要继续加强督办指导,督促被巡察单位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有始有终,条条落实。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长江委2017年巡察工作建议计划。魏山忠强调,要抓紧启动后续巡察工作,分三批对其余11个单位开展巡察,做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实现委巡察工作全覆盖。

  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巡察办负责人、各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