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发改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暨全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07 点击次数:
  

    24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暨全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同志传达了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李乐成同志就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从春节长假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不仅人员要迅速归位,更要收心,及时把精力投入到新年度紧张的工作中来;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安排时间集中学习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讲规矩、守纪律的前提下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完成任务、攻坚克难中检验素养和作风,体现忠诚与担当。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落实,抓紧制定出台《2017年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要点》和《湖北省未来三年精准补短板的主要工作任务》,制定实施推进新一轮降成本的政策意见和工作方案,谋划推进重点新兴产业。抓紧谋划经济开局,确保开门红,抓好经济形势分析,强化运行管理和要素保障。着力抓好投资项目工作,抓紧谋划推进一把手领衔抓项目行动计划,抓紧推进落实PPP项目落地年活动,筹备召开全省服务业大会,谋划推进重点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同时要部署开展好其他重点工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上,李乐成同志还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从“心地光明的含义”、“心地光明与我们的工作生活密切联系”、“怎样做一个心地光明的人”等三个方面,以“努力做一个心地光明的人”为题,为全委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紧贴发展改革工作、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的党课辅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