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到长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调研

发布日期:2017-02-23 点击次数:

    2161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赴宜昌市长阳县贺家坪镇青岗坪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调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陪同调研。

  张柏青主席轻车简从,随机抽查地理位置偏僻、脱贫难度大、2018年才出列的青岗坪村为调研点。张主席认真听取了县、镇、村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很好的评价。张主席亲临农户家查看村异地搬迁房建设项目,同村民们拉家常,共同寻找致富捷径。在同县、镇、村委班子领导探讨青岗坪村的脱贫工作中,张主席强调:一是脱贫工作要有长远规划,结合村情搞产业,严格按照省委扶贫工作安排抓落实,做到位;二是驻村工作队人员很辛苦,但个别单位主要领导关注扶贫攻坚工作不平衡,投入精力不够,要加大督办跟进力度;三是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困难要及时上报,逐级反映。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同志全程陪同调研,她指出,省直机关工委作为驻宜昌片区的片长单位,既要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带好头,更要服好务,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不断改进帮扶方式,已经出列的村要抓巩固,没有出列的村要抓短板,尤其是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