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欧阳万坤赴黄冈调研扶贫攻坚“春季攻势”

发布日期:2017-03-14 点击次数:

    31-2日,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万坤赴黄冈市调研,要求打好扶贫攻坚春季攻势,拓宽致富渠道,巩固脱贫成果,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工业生产开门红

  欧阳万坤深入罗田县凤山镇上石河源村,察看村容村貌和蔬菜生产大棚等扶贫产业项目,对上石河源村去年脱贫出列、扶贫项目建设发挥支撑作用十分满意,勉励省经信委驻村工作队要更好配合县、镇、村加大帮扶力度,打好春季攻势,推动上石河源村夯实致富路,早日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

  欧阳万坤走进工厂车间,调研武穴市、浠水县工业企业生产情况。在武穴市迅达药业生产现场,他详细询问药品的订单、生产、用工等情况,对企业重视技术改造、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效益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研发力量,进一步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同时,要把安全生产和药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在浠水县韩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工业机器人去毛刺、工业清洗机、自动输送线、装配线等装备制造领域有独到之处、处于领先水平,鼓励企业要保持创新的劲头不减,研发的力度不降,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装备制造业中高端抢得先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欧阳万坤指出,黄冈市高度重视工业开门红工作,立足于早,拓市场,赶订单;立足于实,引人才,抓技改;立足于快,抓复工,促复产。深入实施四大行动推动全市工业首季开门红。欧阳万坤强调,黄冈经信部门要抓住四大行动机遇,加大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按照《中国制造2025湖北行动纲要》“1+X”规划体系,积极协调解决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制约问题,促进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保持实体经济充满活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