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次数:

     近日,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印发《关于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局机关各党支部、省测绘工程院、省航测遥感院、省地图院、省测绘成果档案馆、省地理国情监测中心、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应急保障中心等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流溪村,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认真听取了村发展建设和扶贫脱贫工作情况,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流溪村村委会签订了《党建帮扶协议》;与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员就溪流村贫困户现状、帮扶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走访慰问帮扶对象,送去一片温暖爱心;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帮扶、脱贫等情况以及期盼解决的问题等,并引导他们把扶贫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鼓励他们在各界的帮扶下,充分发挥内因作用,不断挖掘内力,早日脱贫摘帽。实地参观了溪流村丰之源蔬菜合作社种植的瓜果蔬菜,看到他们通过先进技术指导进行种植,包产包销一条龙服务,不等不靠,为帮扶贫困积极主动的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党员同志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与受教育的机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在脱贫攻坚战的作用,围绕精准扶贫发力,务实扎实扶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真扶贫、扶真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