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长邹桂伟主持,党委书记陈大庆,纪委书记肖汉兵,副所长曹经晔、李创举及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老干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大庆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院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的认识以及强化担当作为,抓实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三个方面传达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魏琦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魏琦同志的讲话,立足院系统全局,系统总结了2018年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为长江所2019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新的一年,长江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服从服务于农业农村部工作大局,以长江大保护和支撑渔业发展为抓手,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所处的地理、科研优势,为长江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作贡献。
  纪委书记肖汉兵传达了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于书洲同志《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讲话。他强调,长江所要坚决贯彻中央和部院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监督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抓早抓小,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和部院党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推进科技扶贫、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所长邹桂伟就2019年长江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部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标对表“五个摆进去”,以问题、目标为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延伸到每一个支部、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制度执行,压紧压实落实责任,注重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少数的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做到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开创党建工作与科研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会上,所长邹桂伟、党委书记陈大庆和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