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以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点击次数:
  7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以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关键之举。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为政府序列唯一带“军”字头的组成部门,要擦亮“军”的底色、强化“军”的作风、彰显“军”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决不允许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允许搞不正之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厅机关要成为全省系统的示范标杆,全省系统要成为广大退役军人的示范标杆,退役军人要成为全社会的示范标杆。
  会议要求,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着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压实“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大额采购、大项开支等事项的监管力度,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常态运用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八种方式,多咬耳、常提醒,出出汗、红红脸,对腐败行为一经发现严惩不贷、绝不姑息,为全省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在湖北打好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汛救灾“三场硬仗”中体现担当作为奠定坚实基础。
  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