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见义勇为扬正气 夕阳余晖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汉江局仙汉分局收到来自仙桃市游泳协会的感谢信,以表达对仙汉分局退休老党员马良山同志见义勇为、英勇救人行为的诚挚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马良山是仙汉分局一名退休职工,是仙桃市游泳协会资深会员,常年在汉江进行游泳健身。2020年7月16日下午4时许,正在仙桃城区汉江矶头老轮船码头附近游泳的马良山突然听见江心传来一名约七岁的新疆籍小男孩溺水求救声。危急时刻,他迅速扑向快速下沉的小男孩身边,一边奋力将其托出水面,一边高声呼喊。听到马良山呼喊的仙桃市泳协队员夏文革、石连山,以及另一付姓男子急忙赶来,合力将小男孩成功救上岸。马良山同志勇救落水儿童的行为先后被《仙桃日报》、《湖北日报》报道,引起较大反响。
  仙桃市游泳协会负责人表示,仙汉分局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特别是对汉江水上义务救援公益事业大力支持与帮助,有力支撑了泳协汉江水上义务救援队的快速组建和高效运转。马良山同志在花甲之年仍勇于以命搏命,高调救人,低调做事,义务值守汉江,多次救人于危难之中,两次被湖北省仙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评为“仙桃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
  仙汉分局党委对仙桃市泳协为马良山颁发感谢信致以谢意,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泳协的联系,加强合作,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共同织密守护生命的保护网,确保汉江安全,造福民众。
   (省水利厅汉江局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