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次数:
  12月10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李贵华主持,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退休老同志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胡海滨同志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的时代背景;二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和省委正确的战略布局和考量;三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及2035年前全局工作的指导方针;四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措施;五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自身的政治站位。徐进同志从三个方面谈了体会:首先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实质;其次,是要把全会和会议精神贯彻到交易(采购)工作中去;第三,老同志要退休不褪色,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事业的发展进步。
    
  在听取了老同志代表交流发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对省交易(采购)中心成立以来所做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对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政治抓党建。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退休老同志,使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信念永存。二是要强化教育促管理。要根据老同志实际特点,将服务管理与教育引导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定期将学习资料和书籍“送上门”,满足老同志学习需求,充分发挥老同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积极性,坚决做到政治上不变色、思想上不落后、行为上不出格的基本要求和底线思维。三是要优化服务提质效。要以“子女情怀”从教育服务、情感服务、健康服务、娱乐服务、精准对接上下功夫,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发挥老干部作用,助推交易(采购)事业发展。
  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新时期党对国家、对人民、对世界做出的政治宣示和历史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交易(采购)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胡俊明强调,“三中心”合并以来,中心党组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新单位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的要求和“内立规矩、外树形象,以信息化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基本工作思路,于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新机、于整改中促规范,于改革中求发展,机关建设和业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省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平台正快步向全国一流迈进。
  胡俊明要求,退休老同志虽然退了休,但党员的信念不能动摇、本色不能消退、标准不能降低,要切实加强学习,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希望省交易(采购)中心从事老干部服务工作的同志要切实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使退休干部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明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老同志提出的符合政策规定的要求,要及时办理;二是对老同志提出的符合政策要求但因客观原因解决问题有一定难度的,要积极创造条件帮助解决;三是对老同志提出的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要求,要做好耐心细致的政策解释。
  省交易(采购)中心人事处全体同志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省交易(采购)中心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