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乐

品味百家美味 享受阳光生活

发布日期:2016-06-01 点击次数: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交流地方和家庭美食文化,展示厨艺水平,325 ,局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局机关离退休牧医职工,成功举办了舌尖上的牧医人美味大赛。 

  当天,春意盎然,艳阳高照。维修改造后的畜牧兽医局大院焕然一新,大院广场周边彩旗飘扬,四张大圆餐桌、十张方桌错落有致摆在上面。早上9点多钟,88岁退休老干部、原局长张乐昌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来到局大院广场,手里端着一大碗热乎乎的草鸡缓步来到了广场,一会儿离退休支部书记周勇端着三碗鸡翅来到现场,老同志曹云推着轮椅带来了 “天下第一鲜。住在省农业厅机关大院的陈惠芳等数名老同志来了,85岁高龄的雷平在其家属搀扶下坐着轮椅来了,常居上海的老同志任素兰也赶回来了。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参赛。10点多钟,70名住在大院外、大院内离退休老干部陆陆续续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都亲自动手,烹制出一一道平时家人最爱吃的家常菜,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带来了红烧羊肉、川味鲈鱼、砂锅全鸡、爆炒文蛤等香气扑鼻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中,主要以家常菜为主,用料都是使用常用原料。虽然没有太多的花巧,但不少参赛者将家常菜也做得色、香、味俱全,展示出了各自的高的水平。为了参加厨艺大赛,很多老同志精心准备物资,有的提前试验操作,大家都充满着期待。 

 

  在评审席上,局副巡视员甘玉华和4名老同志组成的评委有条不紊地按照编号从头到尾对参赛美味从色、香、味、型四个方面进行品尝和打分。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头顶蓝天白云,坐在暖洋洋的凳子上,相互问好,互拉家常,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满院飞。 

 

  经过认真的评审,退休干部陶克艳的全家福荣获一等奖,王志芳等3名荣获二等奖、鄢良斌等5名荣获三等奖。 

 

  现场品尝,共聚午餐。老同志们走动着,品尝着60多道菜肴。在职的同事们、院内的小孩参与了品尝,气氛热闹,和谐相处,一片和睦,一个大 “家的画面跃入眼帘。 

 

  活动现场,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党委书记盖卫星受到老同志们的感染,诗意顿发,随手写下并朗诵《精神大餐》。 

 

  省农业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尚祥杰,副局长、党委委员易俊东,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的老同志颁发奖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