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乐

全省公安机关离退休人员第23届门球赛在宜都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17 点击次数:
  

    近日,全省公安机关离退休人员第23届门球赛在宜都市成功举办。经过历时3天共59场门球赛的激烈角逐,武汉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冠军,荆州市公安局、天门市公安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宜昌市公安局、孝感市公安局、襄阳市公安局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省公安厅、荆门市公安局、咸宁市公安局代表队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宜都市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湖北公安机关老同志和谐阳光积极向善向上的良好心态,丰富了我省公安警体文化生活,促进了我省公安体育事业发展。

  本次门球赛由省公安厅主办,宜昌市公安局、宜都市公安局承办。承办方提供了一流的场地、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裁判和有力的保障,确保了本次大赛的圆满收官,受到参赛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湖北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省前卫老年体协名誉主席黄永生,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秋萍,宜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显耀等领导出席开闭幕式。

  比赛期间,宜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红洲同志,宜都市市委书记罗联峰同志,宜都市市长胡志莉同志分别看望了参赛老同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