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省卫生计生委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6-04-29 点击次数:
  

    419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省卫生计生委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惠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卫生计生委老干部工作以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为重点,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始终围绕“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这一总体要求,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促进了全委工作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清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特殊重要位置。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要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理想信念要“真”、党性党风要“纯”、纪律规矩要“严”、工作作风要“实”,精神状态要“上”,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要“率”。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为重要抓手,着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一是要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新形势,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老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二是要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探索服务管理新途径新方法。

  省卫生计生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省计划生育协会、委直属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老干处(科)长及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