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为

湖北省审计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审计署召开2017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老干部应该怎么做这一主题,举办了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精神、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讲话精神;邀请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贵华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汤汉琴出席并作讲话;厅机关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汤汉琴指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共同责任,在老干部队伍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发挥老干部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老干部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要退休,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明白人。她要求,老干部要做到五个“不”,三个“希望”,即:初心不改、身份不忘、组织生活不断、思想教育不能松、先锋作用不能减;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希望老干部再立新功、希望老干部发挥正能量。

  在座谈讨论中,老干部涌跃发言,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献计献策。原退休老局长姚建华结合自己学习体会,深情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老虎,绝不容情,拍苍蝇,绝不手软,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首要的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自觉抓好家风家教,教育好自己的子女走正道。作为老党员,更应该做严格党内生活的表率,力所能及参加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保持老干部、老党员思想的纯正。

  通过学习讨论,老干部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自觉,自觉维护和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余热跟党干,珍惜幸福感党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