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学

长江委离退局开展党的知识暨“两学一做”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3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学一做月初以来,长江委离退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在离退党员中开展了党的知识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截止日,全委名离退休党员参与了答题活动,参与率达两学一做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道选择填空题及一道综合论述题,试题选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争做的合格党员。

  活动中,很多单位的离退休党支部将学习答题作为一次组织生活认真安排,及时检验学习成果,连日来,离退休活动室学习氛围浓厚,有的老同志虽白发皓首,但学习态度严谨认真。他们围坐一起,仔细查阅资料、交换看法和观点,通过支部书记念题、大家积极讨论的形式,认真作答,有些老同志还就答题中的有关问题查阅资料,并结合答案,提出了更深刻的见解和体会。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知识答题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与学习交流答题,巩固和加深了老同志对党章党规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和理解,也进一步唤起了离退休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争做合格党员的角色意识。同时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继续推动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