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学

加强学习和培训 提升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17-01-1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老干部局相关精神,根据省财政厅党组指示,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于1215日至16日举办了党务骨干培训班,对离退休干部6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党小组长等40余名党务骨干进行了业务培训。

    在培训中,传达了省直机关第十九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党章,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的职责和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个专题辅导,讲解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并结合新的任务要求,对《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职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等5项制度进行了讨论修改;还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和开展离退休干部“手牵手”活动等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基本思路。

   通过培训,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务骨干们一致认为,中央、省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相信在厅党组、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今后要树足信心,敢于奉献担当,按照“四个更加注重”的要求,把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好、保障好、引导好、管理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