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学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次数: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暨迎春茶话会。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副局长周辉义、项俊参加座谈会。
  周辉义向局系统老同志通报2019年主要工作和新年工作目标,感谢老同志们对全省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周辉义说,2019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准理念和“一化带两化促三性”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取得十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老干部工作者和老同志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抓好老干部政治待遇落实,引导老同志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度认同并衷心拥护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三是抓好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掀起全省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四是精简优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减轻基层工作负担;五是建好建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探索建立属地型临时型功能型网络型党组织,确保实现“两个全覆盖”;六是深入推进老干部党建与社区乡村党建融合,为加强基层党建作出贡献;七是开展“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氛围;八是继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组织引导老同志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长江大保护、助力家风民风社风建设;九是持续开展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深入宣讲初心故事、中国故事、湖北故事深受欢迎;十是选树重大先进典型彰显“群星效应”,遴选推荐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选树推介大批老干部重大典型熠熠生辉,中组部领导同志对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团和张富清、马旭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十一是开展敲门行动,不断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十二是聚焦“三化”并举,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取得突破性进展;十三是聚焦文化养老事业,圆满承办“一带一路”与老年教育国际研讨会;十四是聚焦党政机构改革,持续优化调整理顺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
  周辉义表示,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奋斗奠定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长期的关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真诚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强支部堡垒,积极增添正能量,继续支持在职同志工作,继续为全省老干部工作添砖加瓦。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省委老干部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