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省纪委监察厅机关积极参加争创“湖北省敬老模范集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9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委厅机关营造社会和谐、代际和睦、家庭幸福的良好氛围,省纪委监察厅离退休干部处积极组织开展“湖北省敬老模范集体”申报创建活动。

  为做好此次创建工作,委厅机关成立了由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毕春群任组长、省纪委办公厅副主任赵怀臣、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段正平、离退休干部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德国任副组长的省纪委监察厅“湖北省敬老模范集体”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创建活动的日常工作。同时,通过制定创建活动方案,拟定先进事迹材料,完善创建档案资料台账,提高创建活动知晓率等方式推进创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并以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文件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处自身组织建设,激发为老干部服务的工作热情,改进和规范老干工作服务标准、程序,提高服务水平,从而真正的让老干部得实惠,在委厅上下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