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省委书记李鸿忠走访慰问经信委离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6-07-08 点击次数:
  

     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28日,省委书记李鸿忠走访慰问经信委离休老党员王守坤同志,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现年93岁的王守坤同志,19382月参加革命,1938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世纪70年代调任省冶金部门工作,198312月离休。李鸿忠来到他的家中,代表省委给他送上节日的祝福。看到老两口把屋子收拾得干净整洁、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李鸿忠为他们安享晚年倍感欣慰,坐下来与他们促膝聊天,关切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得知老人离休后开始学习画画,心情舒畅、爱好广泛,李鸿忠由衷地说:“您老是老革命、老同志、老前辈,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你们为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局面也有您的一份功劳,我们由衷表示敬意。希望您和老伴晚年幸福,健康长寿!”王守坤和老伴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发展,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美好!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走访慰问。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万坤陪同慰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