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湖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点击次数:
  

  119日,省审计厅机关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汤汉琴主持会议。

  在茶话会上,周德刚向参加会议的老领导、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度审计工作安排。他指出,过去一年各项成绩和荣誉的取得,与几代审计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分不开。他强调,老干部是推动审计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厅里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保持乐观向上心态,越活越有滋味、越活越幸福。他要求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要始终履行好管理服务的重要职责,坚持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在政策范围内,多办实事好事,认真落实好老干部“两个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茶话会上互动氛围浓,老干部对取得的荣誉,欢欣鼓舞,对审计事业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且纷纷表示:进了审计门,就是审计人,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关心、支持厅党组的工作,支持审计事业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