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省体育局新华路体育中心开展节前“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08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关于在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局领导指示要求,元月23日起,新华路中心党委及工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组织在职干部职工与老同志们一起,开展了“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即:送一封慰问信,表达各级组织、领导的新春问候;开一次座谈会,汇报2016年的工作,征求对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在少儿食堂吃一次自助连心团年饭,体现大家庭情怀;送一份过节物资,分享收获的喜悦;对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登门走访慰问一次,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系列活动达到了体现组织关怀、总结促进工作、凝聚温暖人心、实现团结祥和的目的。

  两个慰问组在中心领导舒黎阳、滕煜和工会主席殷倩的带领下,分别到武昌、汉口走访慰问了8位退休后生活困难、因病致贫的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同志为新华路中心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中心领导强调,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局党组的要求,加强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加强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把职工生活上的冷暖、困难和问题放在心上,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在职干部职工要把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记心上,加强改进工作风,求真务实,把新华路体育中心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