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楚天名医大讲堂”举办老新协专场 两位医疗“大咖”联袂讲解护心护脑

发布日期:2017-03-24 点击次数:

    日前,湖北省老新闻工作协会近200名会员,在湖北省老年大学401阶梯教室,听了一场楚天名医大讲堂——呵护心脏,健康长寿专家讲座。    

  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健康、特别是中老年人群的常见病。武汉协和医院心外科主任董念国、武大中南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陈劲草,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

 

  讲座由湖北日报社工会、省老新协、省卫计委宣教中心、省老年大学共同主办,省老新协会长方政军主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邓红、副总编辑兼楚天都市报总编辑赵洪松、编务总监李迎涛,和省老新协会员、省老年大学学员一起听取讲座。  

  此次活动是湖北日报社工会联合湖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开展的2017年度新闻媒体人素质培养系列活动之一。许多听众拿出纸笔,边听边作记录,表示老新协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有针对性,对老年人追求健康生活受益匪浅。前来听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要多开展,很受益,送啥不如送健康!

  据悉,楚天名医大讲堂是湖北日报社与省卫计委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其宗旨是践行湖北日报开门办报理念,充分发挥党报社会责任和影响力,向广大读者普及医学科普知识,搭建医患沟通平台,让百姓与知名医学专家面对面,为缓解看病难尽一份媒体建设力。自20133月起,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200余期。2014年,《楚天名医大讲堂》列入省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建设专项扶持项目,并受到省记协、省老新协的专题阅评肯定。2015年被省文明办授予全省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创新品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