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精心组织 精细服务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次数:

--省民政厅直属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体检

  5月30日、31日,省民政厅直属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到中部战区武汉陆军总医院参加健康体检。

  为做好老干部的体检工作,该军休所专题召开党总支会进行精心部署,明确人员分工,实施点对点服务,并要求专人总负责,全所工作人员全体参与保障,力求体检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该军休所根据老干部往年体检情况拟定体检项目,与医院积极沟通确定体检时间,体检当天安排车辆接送军休干部,工作人员热情搀扶上下车,所纪检书记、副所长邓金汉同志带队,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热情,积极协同护士引导老干部做好各项检查,对年龄大、身体差的休干全程陪同进行体检,做到服务精细化,真正把好事办好,让军休干部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通过健康体检,让军休干部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诊断,早检查,早治疗,既增强了军休干部们的预防保健意识,又保障了退休生活质量,受到军休干部们的一致好评。(省民政厅直属军休所 石港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