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老有所养

省水科院国庆前夕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次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日上午,省水科院党委书记王煌、党委副书记汤留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离休干部吴鹏举、黄自立、夏爱芬家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煌向老干部表达节日的祝福,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变化。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回顾建院初期在生产生活的艰难情况下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为省水科院的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省水科院41年的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真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王煌表示,离休干部作为省水科院的“宝”,是省水科院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院党委将以深厚的感情和更多的爱心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多年来,省水科院党委切实把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从生活上和思想上关心、重视老同志,坚持走访慰问“重在平常,贵在经常”,将走访慰问常态化、制度化。每逢国庆、七一、春节等重大节假日给老同志们送去慰问金,解决实际困难,每年重阳节都会组织户外活动,把党的温暖和祝福送到老同志心中。(袁大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