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71030154529 

  1030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于春利,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171030154549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传达了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并要求省直机关工委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是要及时下发学习通知。工委要及时下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号召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省委“五进”要求,明确党组(党委)中心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同时要抓好十九大精神进工委党校课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大张旗鼓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将到湖北宣讲,省委将对厅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中轮训,省委将组成宣讲团分别到市州和省直单位进行全覆盖的宣讲。要按照超良书记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全面准确地传达十九大精神,帮助大家加深理解,把握要义。三是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四是要组织省直机关交流。要在11月底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会。五是举办专题学习培训。明年将在省直机关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培训,邀请省内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分层分类对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中心组学习秘书和部分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培训,要求省直单位对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和党员进行专题培训,做到全覆盖。六是开辟学习宣传专栏。在工委主办的《湖北机关党建》杂志、湖北机关党建网、机关党建APP等宣传平台上,开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及时反映省直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动态。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