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党员赴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点击次数:

  1024,为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党支部及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干部接地气,访民情,受教育,转作风,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

  在社区接待中心,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处长沈自力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

  在峒山社区陈列室,大家详细了解了习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等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新农村发展指向。在视频会议室,大家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了解鄂州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在观看完视频后,大家捧起了党章,一起学习党章的经典章节,并结合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社区风雨回廊,大家通过观看展板,了解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并参观了峒山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下沉情况。

  通过在教育基地的所见、所闻、所思,结合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注册会计师行业要做好经济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要把握好行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鄂州新农村建设的成功经验,为推动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