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点击次数:
  按照省扶贫办党组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8月12日晚,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夜学活动。
  会上,李新华同志集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文。
  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各自工作经历,逐一发言,踊跃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维护党中央权威与贯彻民主集中制是紧密结合、相互统一的,一方面,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另一方面,我们党高度重视民主集中制,党的全会文件、政府工作报告以及重要文件和重大决策,都是反复征求意见,多次上会集中研讨的,具有高度的精准性、科学性和长远性,因此我们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时必须全心全意、坚决落实,决不能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打折扣、搞变通。
  最后,夏智同志做了总结,他指出,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大家对维护党中央权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等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要继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两个严守”,即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务必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务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四个一致”,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真正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合力,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