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委部署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联部部长宋涛座谈 在国际舞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次数:

      

  58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调研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宋涛一行到湖北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重要思想,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地方实际,积极参与和配合党的对外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今年2月召开的党的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参与党的对外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蒋超良说,本月下旬,湖北省委将和中联部共同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湖北省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省委对此高度重视,将在中联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突出湖北特色,积极向国际社会宣介湖北省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做法和成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将充分发挥湖北特色优势,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切实加强我省民间外交工作。希望中联部在开展党际交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民间外交发展等方面给予湖北更多指导和支持。   

  宋涛说,党的对外工作既是我们党的一条重要战线,也是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联部通过党际渠道,深入开展与各国各界的交往与合作,大力宣介我们党治国治党的理念实践,加强对国际社会的方向、理念和认知引领,促进国家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争取更多同行者和支持者,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政治环境。湖北区位优势突出,对外交往经验丰富,期待湖北在国际舞台上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积极开展有地方特色的民间外交,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也愿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委的合作,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服好务。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外侨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