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委部署

王晓东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发布日期:2017-10-24 点击次数:

  王晓东在讨论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时表示

  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10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代表在讨论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表示,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是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向全党和全国人民交出的一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精彩答卷,也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的宏伟蓝图,既鼓舞人心,又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党章修正案是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实践发展成果和制度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十九大报告所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的智慧结晶,是近年来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总结。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王晓东说,党的理论创新、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十九大最大的历史贡献,顺应了时代要求、全党意志、人民愿望,是党之福、国家之福、民族之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创造性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实现了我们党理论创新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中国原创性重大贡献,为人类发展事业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经验、中国方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湖北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和理论魅力,得到了全党高度认同、人民衷心拥护、世界广泛推崇,是砥砺奋进的力量源泉,是兴党强国的根本指针,是引领复兴的精神旗帜。

    王晓东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长期的、根本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旗帜来高举,作为科学真理来信仰,作为行动纲领来贯彻。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其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其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学以提能,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学以致用,转化为坚定信仰的政治灵魂,转化为“四个意识”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勇气,转化为引领发展的实践本领,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