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委部署

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议 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次数: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2月2日下午,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省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时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坚持源头防控。第一时间检测、分诊发热人员;对所有疑似患者集中隔离治疗,所有确诊患者到定点机构集中诊治,所有密切接触人员隔离观察;坚决防止疑似患者成为新的传染源,坚决防止轻症患者因得不到及时诊治而转成重症,坚决切断病毒的社区传播渠道。

  二、加强物资供应。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筹集医用物资,重点保障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无创呼吸机、负压救护车等物资设备供应,保障医护人员防护安全和救治需求。

  三、做好医院、小区、超市等重点场所专业消杀工作。

  四、进一步改进捐赠物资调配工作,对受赠、管理、分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纪委监委严肃查处,如实向社会公布。

  五、加强舆论引导。及时、有效回应网民关切,把舆情高度关注转化为应对疫情的强大动力。

  六、进一步完善火神山医院配套建设。确保道路、管线、水电、废弃物处理等基础设施如期完工,确保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充足供应,确保负压病房、氧压等符合要求,按时保质满足进驻、收治病人各项条件。

  七、统一发热救助电话号码,实现就医需求即时受理、快速处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