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委部署

省委书记蒋超良:尽最大努力降低病死率

发布日期:2020-02-06 点击次数:

  2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蒋超良来到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同济医院,蒋超良详细了解病房改造、病患收治、治疗周期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隔离病房改造力度,让更多患者能够及时得到救治。在协和医院,对该院在发热门诊设置留观区,集中留观疑似病例的做法表示肯定。蒋超良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强调要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

  一、加快病床周转速度,建立有效衔接机制,全力提升收治率,让脱离危险期的患者顺利从重点医院转至普通医院,让进入观察期的患者顺利从普通医院转至集中隔离观察点,让治愈患者更快出院;扩大床位供给,继续改建一批定点收治医院、隔离病房等;加快方舱医院建设,征用更多酒店、场馆,集中收治疑似病例、轻症患者。

  二、结合湖北、武汉实际,不断优化诊疗方案,及时将临床行之有效的治疗措施纳入诊疗规范,及时推广各医院探索的有效做法,加强中西医结合,不断提高临床救治有效性和患者治愈率。

  三、更好发挥各级基层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用,及时发现、及时收治疑似发热病例,有效降低交叉感染率;扩充基层首诊医疗力量,提高检测确诊能力,缩短检测时间。

  四、把分散在各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重症病人集中到几家综合实力较强的医院,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规范、集中治疗,尽最大努力降低病死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