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诗歌散文

深化感受认识 激励继续前进

发布日期:2016-09-19 点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深情回党的奋进历,全面总结历经验,提出了八“不忘初心、继续”的时代要求斗目,通认真学习,我们的感受可用八来概括,即“震撼、自豪、定、明确”。

  一是震撼讲话全文11700余字,虽语言直白、文,却气势恢弘、浩凛然,可以说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又一次向全世界发出的通告宣言、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出征。作一名党,回想“七一”习总书记讲话和每次研读讲话,含的烈情感和藏的深刻道理,无不生强烈的冲力和震撼力,令人心激血激、力量激增。

  二是自豪讲话党走95程,克服了无艰难险阻,领导团结深重的中民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煌成就。作一名中国人,为我们国家的强盛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党员,为我们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下继续前进而感到自豪。

  三是坚定讲话总结历经验现实启迪,使我更加认识到党的正确领导,更加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制度、文化自信。尤其是首次提出的文化自信,不包括传统文化,包括革命文化和社文化,恰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和制度的实践内化基因,是更深次的民族品格。讲话中第一次提出了解类发问题的“中方案”,就于“四个自信,每名党干部必须自觉坚“四个自信”

  四是明确要前、朝什方向前怎样才能保持前讲话中都出了明确答案,期目也有前任有宏也有具体要求,特是提出的八“不忘初心、继续”,围绕思想指、理想信念、定自信、段任、改革放、服人民、和平展、党的建等方面述意和明确任,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规划了线路、提出了要求。

  通过学习,我们感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当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奋力前行,从自身做起、从平时做起、从小处做起,坚持做到“四心”:

  1.不忘初心,强化本源意识。要坚持武装,重点加强中特色社体系学习学习党章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包括学习党史、学习革命文化和社文化,强化党的本源认识,知道自己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永保持建党党人的斗精神,永保持人民的赤子之心。

  2.对党忠心、强化忠诚意识。始自己的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格遵守党的矩。注重发挥模范作用,自做到平看出关键时候能站出、危难关头能豁出。同要在党言党,党,损于党的形象的言,敢于旗帜鲜明反积极

  3.为民真心,强化宗旨意识。自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加强调查研究,注民生社情,不,强化服,增强人民的血肉系。特别是在机关工作中,要注意听取同志和心党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及做好排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积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4.常怀忧心,强化赶考意识。党的“赶考”任务还,而每名党都是其中的答卷者,必患担、砥砺奋进赶考精神做好党赋予的每工作。作为纪检干部,更要自觉为党分忧,做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摆正位子、正身子、握尺子,执纪监问责“四”和腐败问题藏身,以维护党的纯洁性确保党的事终顺利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