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诗歌散文

燃烧激情,为党旗增辉添彩(朱世坤)

发布日期:2017-07-05 点击次数:
  

  96年峥嵘岁月,96年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国家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民族从任人欺凌到振兴自强,人民从受苦受难到富裕安康。回望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岁月,仰望我们党群星闪耀的星空,展望我们党灿烂美好的明天,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96年前,当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候,只有几个小组、几十名党员,从嘉兴南湖波涛汹涌,到井冈山星火燎燃,从湘江血雨腥风,到遵义会议光芒万丈,从延安保卫战,到西柏坡决胜千里,伟大的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使一个饱经磨难、四分五裂的旧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行了改革开放,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日益富强,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各行各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成就齐天—加入世贸、港澳回归、三峡摩天、天路进藏、奥运成功、神舟飞天、世博圆满、天舟与天宫“握手”太空、国产大飞机和航空母舰闪亮登场、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蓝图初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步一层天!

  中国共产党的96年,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96年,也是党不断发展壮大、日益坚强成熟的96年。96年的丰功伟绩,永远与江河同在,永远与日月同辉,永远雕刻在历史的丰碑上,永远铭刻在人民的心灵中,我为我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一员而无比自豪、无尚光荣,同时,我也在思考如何燃烧激情,为党旗增辉添彩。 

  第一、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96周年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要发扬小平同志倡导的革命加拚命精神,树立跨越式发展和“人生能有几回搏”的雄心壮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与时俱进的品格、毫不懈怠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第二、求真务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庆祝建党96周年 

  坚持求真务实,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始终做到勤奋务实、拼搏进取。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同志充满真情,对岗位充满越情,对工作充满激情,追求卓越,追求完美,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第三、创先争优,以模范的带头作用庆祝建党96周年 

  强化党员意识,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理想为理想,以党员标准为标准,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对上对下一个样、对人对己一个样,做人表里如一,说话心口一致,办事言行统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干实事中显身手,在抓落实中创业绩。

  第四、立足本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96周年 

  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当好“四种牛”:一是勇当“拓荒牛”—苦也向前,累也向前,奋力向前;二是愿做“老黄牛”—进也实干,退也实干,埋头苦干;三是甘为“孺子牛”—抽也不怨,鞭也不怨,任劳任怨;四是无愧“领头牛”—奋斗在先,奉献在先,敢为人先,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动力,燃烧激情,为党旗增辉添彩!

  (作者单位:湖北省委农工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