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战疫】抗击疫情 我们同在!省厅离退休书法家协会接力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次数: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悬壶济世”、“天佑中华”……自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省公安厅离退休书法家协会,以书法艺术的形式,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出一批防控疫情为主题的诗词、字画等作品,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对防控疫情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歌颂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助力疫情阻击战。
  
  
  今年76岁的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黄永生,面对疫情,身先士卒,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利用笔墨纸砚抒发胸臆,通过书法作品向坚守在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广大公安民警鼓舞士气。
  
  
  
  书法家协会会长方平安表示,“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这些退休的书法爱好者,一直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想为防控疫情做点什么,但苦于年老力衰。就想着发挥自身特长,通过书法的形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通过这些正能量的作品鼓励大家,并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致敬!”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湖北省公安厅离退休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省委老干部局向全省老干部发出的号召,用自己的方式,用书法凝聚起“抗击疫情、我们同在”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以笔墨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素材来源:省厅离退休干部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