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湖北省测绘工程院、湖北省航测遥感院举办2017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7-01-23 点击次数:
  

    120,省测绘工程院、省航测遥感院举办了一场2017年迎春联欢会。

  迎春联欢会有歌舞、小品、合唱、配乐诗朗诵、器乐合奏、舞台剧、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气氛欢畅。

  迎春联欢会在欢快愉悦的舞蹈《青春纪念册》中拉开序幕;男声小合唱《精忠报国》铿锵有力,激情高昂;配乐诗朗诵《测绘情》形式新颖,耳目一新;贴近职工生活的小品剧《测绘一家人》《孝昌确权》将测绘职工工作、家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动的展现出来,让观众在捧腹、感动、沉思之余体会到身为测绘人的自豪;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美人吟》等舞姿优美,让人感受到了民族舞的独特魅力;悠扬灵动的口琴与深情意长的吉他演奏《秋蝉》更是相映成辉;舞台剧《百花齐放舞动青春》、歌曲串烧、舞蹈《我的歌声里》、三句半《话说2016》、黑管《迎新春舞曲》等让人目不暇接,兴奋不已;联欢会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充分展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干部、职工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单位凝聚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