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自信担当 团结拼搏——省委台办举办2017年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71204171919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强体质、增和谐、促发展。1130日,省委台办机关工会在中南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2017年拓展训练活动,全办近30名干部职工参加。 

QQ截图20171204171944 

  在拓展训练开始前,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涂阳斌作动员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倡导“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机关工会落实十九大精神,举办今天这场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增进团结的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是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全办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

  由教练员组织的开场热身分组活动把大家的运动情绪调动起来,大家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均需要团队协作完成,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更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精神。

  第一个项目雷霆战鼓就十足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这个项目需要小组共同努力将一个大鼓运作起来,击中每一次落下的球,每个人要有均衡的力量和同步的节奏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击中更多的球。全场气氛紧张又愉快,组员们不断磨合出默契,探索出团队协作的最佳办法。碰碰球项目中,参与者穿着透明的塑料大球进行对决,大家都卯足了劲,要把对方挤出既定的框内,场面既有趣又激烈,掀起了拓展训练活动的高潮。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互助、公平竞争,现场啦啦队热情地为本方队伍加油喝彩。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快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我办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2017年拓展训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干部职工在运动中不仅强健了体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热情,而且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台办干部自信担当、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QQ截图2017120417201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