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长江经济带省级发展改革部门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27 点击次数:
  

    51819日,由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承办的长江经济带省级发展改革部门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武汉成功召开。期间,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周小棋副司长作了“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辅导报告,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赵艾同志作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专题授课,长江经济带15个省级发展改革部门交流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会议代表实地考察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和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软件新城。

  这次会议,充实饱满,层次很高,针对性强,对于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贯彻落实、促进长江经济带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乐成同志到会致欢迎词,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赵艾同志就开好大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做会议总结,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春利同志到会祝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安民同志全程参加并主持会议。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1个计划单列市、3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的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同志,以及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发改委副处级上干部听取了三个专题辅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