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农业厅动员部署全省农业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15 点击次数:
  

    48日下午,省农业厅召开全省农业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部署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农业厅副厅长焦泰文主持,并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主人士、农业服务对象、政风督查员代表与会督导。全省各级农业、畜牧兽医、水产、农机、农村能源、经管行业部门近千名干部在省、市、区各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召开的2016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纠风办关于2016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对全省农业系统接受履职尽职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贵洲作了动员讲话。

  戴贵洲指出,这次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是在中央提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准则》《条例》正式实施大背景下展开的,全省农业系统要从三个方面确此项工作落地落细落效。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树牢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端正迎检态度,增强危机紧迫感,以这次督促检查为契机,以为工作主线,全面推动全省农业部门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二是要强化措施,切实提升做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能力。要坚持强化领导、问题导向、把握重点、系统联动、以督促建,把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与各项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全省农业工作实际相结合、与目标责任制、绩效管理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巩固深化拓展农业系统党风政风建设成果,树立敬业为农、优质服务、文明执法、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擦亮农业系统作风建设的名片,切实提高全省农业部门党风政风建设的总体水平。三是严查问效,切实促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责任落实、监督检查、整改问责等重点工作,以共同的责任和政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督促检查工作的优异成绩、实际成效,推动全省农业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为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农业强省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焦副厅长对各分会场组织及参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不力的地方和单位进行了批评,对工作积极主动的地方和单位给予了表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