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经信委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15 点击次数:
  

    47日、8日,省经信委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委务会, 传达学习全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会上,省经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楚祥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吴琦同志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进行了深入解读。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万坤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 

  二、守住底线,挺纪在前,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一是守住把握新要求的底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到管党治党更严、执行纪律更严、责任追究更严、党内监督更严。二是守住宗旨底线,做到心中有民,真心为民。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都要坚持以民为本,为民着想,替民办事,坚决反对“四风”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不做有损群众利益的事,努力做执政为民的表率。三是守住纪严于法的底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使纪律监督常态长效。四是守住主动接受监督的底线。监督就是爱护,干工作不能随心所欲,哪怕用一份公款,用一丝公权,都不能有侥幸心理,都要有接受监督的意识,都要按规则、按程序办事,任何工作都要拿到阳光下晒一晒,要做到过程留痕,时刻准备接受监督。五是守住落细落小落实的底线。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就是要压紧压实委党组、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三级主体责任,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种好第一责任田。六是守住时刻对表聚焦,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底线。省委巡视组正在对省经信委开展巡视,巡视是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政治扫描”,针对巡视组反映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改。 

  三、争做“两为”干部,坚持“力度统一论”,在知行合一上建新功。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省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任务很重,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力度统一论”,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环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