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15 点击次数:
  

     33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院)长陶良虎要求,要深入组织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克强总理和王国生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两级会议精神与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校(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全体校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王国生省长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系统地回顾了2015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多方面明确今年反腐倡廉工作要求,为校(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

  陶良虎指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2016年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国生省长的讲话,明确提出了今年的五项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省政府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我们要把学习好两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 陶良虎要求,结合校(院)实际,从六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想问题、议工作、作决策一定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做到于法有据,强化制度意识。二要使权力运行更加公开透明、全程受监督。该公开的必须公开,能公开到什么程度就公开到什么程度,尤其在选人用人、职称评聘、“三公”经费上要加大公开力度。三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监督,特别加强对物资采购、基建维修、新校区建设、门面出租、学历教育招生和科研经费报销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坚决查处并问责追责。四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凡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一定要依纪依法依规认真落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五要干净担当、竞进有为。既廉洁从政,还要敢于担当,不能当“老好人”,争做“两为”干部,对行政不作为、懒政散政怠政行为要追责。六要树立“大廉政”理念,积极推进廉政教育“三进”工作,加大对“新形势下有效整治‘为官不为’问题”、“规范领导干部家属经商办企业”等课题研究,为深入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