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经管局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0 点击次数:
  

      415日,省经管局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农业厅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提前谋划、广泛动员、全面部署我局宣教月活动。同时,局长张清林同志在会上讲了一堂《不辱使命筑牢防线》的廉政党课。

  通过动员会,大家深刻认识到,脚踏实地的践行《准则》《条例》,要将厅宣教月活动方案的要求严格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慎独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上,局长张清林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体会,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以下七点:一是要紧紧守住“一条底线”,即严守党的纪律与规矩底线;二是要始终坚持“两学一做”;三是要全面践行“三严三实”;四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五是要努力争作“五种表率”,即勤学善谋、履职尽责、团结合作、遵规守纪、求真务实;六是要积极争当“六种人”,即信念坚定的清醒人、品德优秀的高尚人、勇于进取的担当人、服务农民的贴心人、立足本职的实干人、清正廉洁的规矩人;七是要认真抓好经管“七件事”,即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经营制度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承包经营纠纷调处、惠农政策落实、农经信息统计、党风廉政建设。最后,张局长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为推动全省经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思想保障、政治保障、作风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