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发布日期:2016-04-25 点击次数:
  

     418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率领机关各部室干部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举办,是我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内容分总体国家安全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和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三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系统展示了政治、国土、经济、社会、网络等五大领域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任务,《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各级党委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公民、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尽的职责。整个参观过程大家边听边看,不时插话询问,认真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及时、很有意义,深受教育,深受启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当前国内和国际安全形势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