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点击次数:
  

      201641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工作例会,总结一季度工作,提出二季度工作计划安排。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工委副巡视员刘开亚、张勇及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俊苹在讲话中指出,季度工作例会,既是制度安排,也是好的传统方法,更是工作需要。通过季度例会,沟通情况,互通信息,交流经验,互相启发,找准问题,督办改进,形成全委“一盘棋”。郭俊苹对一季度各部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部室干部精神面貌好,工作推动有力,强调计划性,稳扎稳打,忙而不乱,有序推进,工作卓有成效,形成了争先进位,竞进有为的良好局面。

  郭俊苹指出:各部室工作提升空间仍然很大,有的部室仍然存在计划性不强,工作标准不高,理性思考不够的问题。这些问题在二季度工作中要积极改进。她要求:各部室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紧盯目标,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进一步优化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精益求精,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强化理性思考,推动工作创新。把务实、从严、创新、开放的理念真正落实在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