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25 点击次数:
  

     41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部室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传达并讲话,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副巡视员刘开亚、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在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履职尽责考核情况通报。

  郭俊苹在传达会上强调,推动干部能上能下、严上真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重要举措,是整治“为官不为”、打造“两为”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我省转型发展的重要保证。这次省委进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考核释放了强烈的信号,树立了鲜明的导向,那就是从严治党首先要抓关键的人---领导干部;其次,要抓关键的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第三要动真碰硬。省委的重大举措既是对全省上下提出的要求,也为全省上下做出了榜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干部要认真学习鸿忠书记在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四类先生”为戒,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竞进提能,做到“清廉为官、事业有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