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在省残联2016年首期党务干部培训班上作廉政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提高省残联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省残联各级党务干部能力,427日,省残联举办首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并举行开班仪式。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是完成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她对做好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即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胸怀全局,牢记管党治党责任;具有以人为本理念,能够准确把握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特点;具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使党务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邀请了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出席并作廉政辅导讲座,他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反腐倡廉形势给全体参训人员作了一场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的辅导讲座,系统解读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讲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着重从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准确把握“四个关系”、切实扛起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实践好“四种形态”,把握反腐败斗争规律、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进行深刻阐述,通过案例解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新举措以及当前着力解决群众身边反腐败问题、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新趋势。号召省残联各级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勤于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开班仪式由省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同志主持,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将围绕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加强党务干部对党风廉政、干部管理以及党建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切实提高党务干部工作能力,为下一阶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的开打下良好基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